Welcome! I mostly write in my mother language Chinese Mandarin, in case you need a translation,just leave a request message, I will be more than glad to help.

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

另一种减肥蔬菜汤(蔬菜浓汤)

减肥蔬菜浓汤
同样的减肥蔬菜汤(选择你喜欢的口感)
 这是我自己多年前试过的蔬菜汤, 传说是西方某间医院研究出来的, 让急需减肥的心脏病患者取代3餐, 以尽快瘦下到某些安全范围, 减低进行心脏手术的风险。 效果很好。就算是你不需要减肥, 此汤也是效果很好的排毒汤。(材料的份量我是随意的, 大概是以下的份量):

材料:
西芹 - 2支
红番茄 - 2粒
洋葱 - 2粒
灯笼椒(甜椒) - 1粒(报道是用青色的,青色的效果比较好, 可是我比较喜欢红的,味道比较好。)
高丽菜 - 5~6叶
少许盐调味(如果可以不加盐更好)

煮法: 全部切块, 加水(盖过蔬菜)煮30分钟后, 置入焖烧锅焖2小时。 也可以加入2小块的鸡胸肉。

其实这样就可以吃了, 份量无拘, 因为热量很低, 所以肚子一饿了就可以吃,一天吃上7,8次也无所谓, 菜渣要吃掉。也可以選擇把它打成蔬菜濃湯。

1.  煮好的蔬菜汤可以取代3餐食用, 效果最快。或是取代2餐, 或只是取代一餐。 如果只是取代一餐的话, 取代晚餐效果比较好。

2.  我的马来朋友, 生了小孩后,加了小辣椒, 香茅, 南姜之类的辛香料做成东炎口味的,能去风, 加些海鲜后变成很可口。


或用搅拌机打成蔬菜浓汤
把汤收在保鲜盒放在冰箱内冷藏, 需要时翻热即可
我的减肥晚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